2008年 01月 02日 ( 3 )

AV完結,有鬼在開

看這標題,激動吧。激動吧····能不激動么··

雖然av只有5話就完結了小可惜下

但是,我懷疑他在連載下去我的心臟會受不了啊··

啥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···

我向來不是槍戰+智鬥的TYPE啊···

雖然威勒兄弟很養眼,但我還要留著强壯的心臟等待何弼学及殷坚自『阴间归来』!

看到這個預告我激動的抖了下···

咱家的那兩口子要回來了啊······淚·

中間被AV一岔,我懷疑人間都要滅亡了啊··

是說···蛋大對恐怖片很有愛啊···

《誰家天下》里其實也出現過吧···某人那就是死而複生的好吧

《今夜有鬼》那更是····鷄飛狗跳的厲害啊··

廢話,完全鬼故事來著····

只是現在變科幻去 了··XDDDDD

就連現代的不能現代的AV···居然連續2話插入靈異題材

照例讓我寒毛立正了

恩恩恩····華麗麗的威勒一家最後大團員···很好很好

現在就等某2英雄回來拯救陽間拉··

扭扭扭····

新年大驚喜啊····

叉腰笑····

PS:看不懂這篇的請忽略···

XDDDDDDDDDDDD
[PR]
by kamize | 2008-01-02 22:01 | 风の风音

世界真奇妙

因爲某人突然想喝酒,所以大冷天里跑超市去

喝酒麻,弄兩酒下菜,弄瓶白酒就夠了

可被回了句‘那是老頭子的喝法’

==

原來我一直這麽‘老頭’啊··

是說,我向來喜歡回了的餅乾,出氣了的可樂

真就跟老頭子一樣啊··

不過好像因爲這喜好和三藏一樣,立刻覺得光輝了很多

=v=

今日重點:

在女性專用的衛X棉貨架前,看到兩男的很起勁的在那研究


不免一邊黑綫一邊感慨···新好男人吶·····


但一想又不對··你說陪女友來買這想得通啊

但2男的······我立刻來勁了我··

湊到旁邊偷瞟幾眼··

那叫一黑綫啊····得出唯一結論

不能因爲人家長的比較男性化一點就認爲人家是非女性啊!

心情複雜的買完東西閃人···

PS:晚餐是放了很多芥末的夀司,嗆死我了····==

難道這是所謂‘報應”!!!?
[PR]
by kamize | 2008-01-02 19:21 | 风の风音

麻··求助吧··

我以前真····沒覺得西川貴教的歌好听啊··

廢話,看他那無邊的風騷樣我就沒去听··==

可惜···自從轉控大叔后對西川女王很有愛 啊··

吼吼吼吼吼····

其實是因爲听A.B.S開始萌的··

所以勒···所以勒···

誰有西川TMR時期的歌就請給我吧···

A.B.S的我都有了····

=======糾結分界線==========

和我爹通完電話····

他讓我這個月就開始請假···

回家陪他老人家···

其實是讓我回去給他養···XDDDD

怎麽辦怎麽辦····衝動衝動··

老姐都說要贈機票了啊···

準備去和老闆談判了我··

捶桌·!

滿好回去參加畢業十週年聚會啊··

多光明正大再見面的理由啊··

雖然什麽後續都不想要··但··就只是想再見一次···

讓我徹底死心的見面而已
[PR]
by kamize | 2008-01-02 00:01